张靓颖:超女走出来的“海豚公主”

2017年初,歌手张靓颖亮相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年末,张靓颖又作为第一位亚洲歌手登上维密秀的舞台。

DUPBIBUr..jpg.jpg

和意大利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合唱奥运歌曲《拥抱爱的梦想》,登场国际顶级音乐季,演唱好莱坞电影主题曲,出席格莱美颁奖礼,张靓颖把音乐的道路拓宽到了极致。这个从超女舞台走出的选秀歌手,凭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成功的从中国走向了国际舞台。

这一年,雄安新区设立,“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这一年,“复兴号”开启了高铁新时速,人工智能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国移动5G实验全面启动,改革开放推动着中国正走向国际化。

一场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一份不忘初心的使命、一次次的技术变革,一个新的时代正扑面而来。

5auRYUSB..jpg.jpg

新的时代里,我们每个人都在尝试挑战自己,为了梦想而不断努力。标志性的海豚音,让张靓颖拥有了“海豚公主”的称号。《画心》、《终于等到你》、《我们说好的》、《我相信》,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验证着她的努力。

在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张靓颖唱起了Rap、玩起了摇滚,舞台上的她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深情款款,这就是那个百变努力但仍在不断追寻音乐的张靓颖。新人辈出的音乐圈,每天都有新歌手涌入,但在华语乐坛的女歌手名单里,张靓颖始终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本期撰稿:艾佳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武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