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维权直通车> 正文

优信二手车不对“调表车”负责,这事你咋看?

2019年03月30日 17:0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今年1月20日,郑州马先生通过优信二手车平台,花26万元购买了一辆奔驰车,开了一段时间后,他发现这辆车的实际公里数应该超过了7万公里,但是他购买时,车辆的里程表显示只有4万多公里。

马先生告诉记者,买车之前他向优信二手车郑州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自己不想要调过里程表的车,于是该名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金牌认证”的车型,说金牌认证的车“事儿少”。

可是,马先生买车之前到底有没有向工作人员交代自己“不要调过表的车”,马先生自己手里没有任何证据,优信二手车方面也不承认。

可是无论如何,有一个事实很清楚,那就是——马先生通过优信二手车平台买的这辆奔驰车确实是“调表车”。

难道优信不应该对此负责吗?

《维权直通车》记者联系了优信二手车北京总公司。优信公关部工作人员张秋涵回复称:

优信很明确的表示,他们在和消费者签订的购车合同中,就已经明确规定:优信不对二手车真实里程数负责。

记者得到优信方面回复后,告知了车主马先生,并让马先生调出了自己和优信签的购车合同,该合同是电子版的,没有纸质版,通常消费者只能在手机上查看。截图如下:

以上电子版合同的截图是我们放大之后的效果。马先生表示,他刚注意到这个“规定”,在手机上看这个合同字太小了,当时自己没注意到。

河南交通广播《维权直通车》提醒广大消费者:优信二手车在制式合同中已经明确不对二手车实际公里数负责,所以消费者应谨慎签署合同。

那么对于这个事情,你怎么看呢?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