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以实干之工 谱写中原绚丽篇章

2019年03月19日 11:58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9oldQYgh..jpg.jpg

河南记者/温晓磊 刘长源

3月16日,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河南新闻》头条报道: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昨天(3.15)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表示,今后将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实干上做文章,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发表重要讲话,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指路领航。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全收表示,会后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实干为导向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我们的乡村振兴工作。回去以后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贯彻好,把我们习总书记的部署工作传达到位。”

全国人大代表、三门峡市市长安伟表示,回去后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来落实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制造业高端化集群化发展,重点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通过高端发展集群发展来实现我们制造业的老树发新枝,新树冲云霄。”

全国人大代表、开封市中医院院长庞国明:“重要的是把推进健康中国的精神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尤其是在提升基层中医服务能力方面,做些具体的事,让基层老百姓能够就近享受到高水平的中医药医疗服务。”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高等教育要注重向内涵发展的转变。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对此高度关注,并对今后工作做出了筹划安排,“尤其是要围绕着现在社会需求多变的新形势,在造就复合型、高层次人才上下功夫抓落实。”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