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力量!2019年第五届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报名启动

2019年07月20日 15:17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7月20日上午,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EMBA联盟联合主办,中欧河南校友会 、厦大EMBA河南校友会、金冠同利 、东方今报全媒体 、故里心路体育文化公司共同承办,由阳光少年报、猛犸新闻客户端、《魅力中国》杂志、大象商学、武汉大学EMBA、杉树公益秘书处、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等联合协办的2019第五届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72xLyn0e..png.png

河南正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欧河南校友会会长杜海波,河南戈友会秘书长刘灿,武汉大学 EMBA 学员赵东永,著名音乐家刘森,特邀嘉宾张铎等参加会议。

3pQYxPGI..png.png

据了解,2019第五届商学院企业黄河徒步挑战赛主要采取定向邀请赛的形式,参赛队员全部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大、清华、武大、厦大、人大、西安交大等商学院企业家及其所在的企业。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挑战赛的具体举办时间为9月21号到22号,比赛规模为1500人。比赛分为三队,其中竞赛组为A队,以竞赛的形式2天走完55公里;完赛组为B队,2天时间徒步55公里;体验组为C组, 1天走完30公里。

与其他徒步活动不同的是,黄河徒步挑战大赛以黄河文化为标志符号,以挑战赛为纽带,让参赛选手在徒步行走中感受母亲河的厚重与沧桑,在蜿蜒迂回的黄河岸边丈量历史、发现文化、传播黄河文明。同时也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黄河文明、自然风光进行结合。大赛独特的文化内涵与创新的路线设计先后共吸引了3000多全国各地的选手的参赛,现在规模也在不断壮大。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