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长途汽车东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帮扶活动

2019年08月24日 15:19

河南台记者谷艳敏报道:

8月22日上午,郑州长途汽车东站“晓丽帮帮”售票班组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晓丽帮帮伴您行”的志愿帮扶活动。

0PkX4UsZ..jpg.jpg

又是一年“开学季”,近两日,郑州长途汽车东站售票厅内携带儿童的旅客较往日增加了许多,很多留守儿童在爷爷奶奶的陪同下来到汽车东站乘车返回老家等待开学。TBpRDwNa..jpg.jpg

22日一大早,售票室”晓丽帮帮”服务组志愿者们一边为旅客宣传进正规站,坐放心车,一边为进站购票乘车的儿童送上笔记本,铅笔,橡皮,削笔刀等学习用品,并在笔记本扉页留下“让理想为你的人生导航,让知识为你增添力量,加油!”等祝福寄语。孩子们收到志愿者发放的礼物都爱不释手,并大胆承诺:我一定好好学习,在家听爷爷奶奶的话!ZV80rJA7..jpg.jpg

“晓丽帮帮”售票班组还创新服务措施:为入校新生打开绿色购票通道;在客流高峰时段安排两名导购员轮流在售票室前厅值岗;协助困重点旅客优先购票乘车;提前接受旅客询;帮助忘记带身份证的老年旅客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等等。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