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在鹤壁开幕 刘伟希望豫商高质量发展

2019年08月29日 09:3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李德平、王霆杰
       8月28日,以“相聚鹤城、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在鹤壁市人民会堂开幕。145家豫商商会协会代表1300多人汇聚一堂,共话豫商精神,共商合作发展。
      大会由河南省政协主办,鹤壁市政府、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侨联、省豫商联合会共同承办。省政协主席刘伟指出,当前,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河南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大踏步朝着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笃定前行。一直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豫商发展,不断激发豫商群体活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豫商创新创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新时代的河南,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布局更加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商机无限。希望广大豫商把握发展大势,紧跟时代潮流,永葆赤子情怀,继续秉承豫商传统、弘扬豫商精神,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主动宣传推介河南,积极回豫投资兴业,在故乡这片热土上施展抱负,在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进程中再铸辉煌。
        中共河南省委原书记、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十届省政协主席、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出席开幕式;副省长何金平在开幕式上讲话,介绍我省发展情况,邀请广大豫商共享机遇、共促发展。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九届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出席开幕式;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致欢迎辞,鹤壁市市长郭浩介绍该市重点产业和招商政策。
        本届大会会期两天,其间将举办鹤壁市情说明会、主题论坛、分论坛、经贸考察、项目签约等活动。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