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2018荥阳市“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楷模颁奖晚会举行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张宇鹏

女儿上台为妈妈颁奖,让孝老爱亲的家风传承;村民代表为身残志坚的村医颁奖,表达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妻子为执行局法官丈夫颁奖,支持他在执掌公平、心系百姓的路上越走越坚定……

1月25号晚,感动2018荥阳市“修身行善明礼守法”全民行动楷模颁奖晚会在该市文博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来自荥阳市各乡镇、各部门、各行各业的1500多人齐聚一堂观看了这场盛典。李爱仙、胡君丽等6名修身楷模先进个人,杨林、李海霞等3名“新荥阳人”修身楷模代表,禹孟轩、孙秋凤等5名道德模范共同走上舞台,那些难忘的故事、感人的经历再次让人潸然泪下,引来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从2012年开始,荥阳市已连续7年成功举办“感动荥阳”年度人物评选活动,100多位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脱颖而出,正在产生着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力。2018年荥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文章关键词: 感动荥阳,颁奖,文明城市,先进人物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