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驿城区宋冲小学

□河南台记者吕超

5月31日,爱心企业走进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宋冲小学,和全体师生共迎六一儿童节。

GdN4A18D..jpg.jpg

爱心企业驻马店山东商会理事单位---璞石教育,在金千慧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宋冲小学,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祝福。璞石教育给师生们捐赠了两套校服、书包、水杯、毛巾等礼物。同时,为支持村里的扶贫工作,还给村里爱心超市捐赠了米、面、油、毛巾、迷彩服等物品。最后,还为师生们表演了手语舞《国家》,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声中……

Fv3HXOPC..jpg.jpg

在活动现场,驿城区政协副主席吴福玉,驻马店山东商会会长侯宪东,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镇长赵敏以及帮扶单位为学校全体师生发放了“六一”礼物。并教导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孩子们也立志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成为有用之人 。紧接着还有令孩子们更加激动兴奋的事,那就是到影城观看3D电影《皮卡丘》,享受特别的节日。

t1wUpJCs..jpg.jpg

驿城区宋冲小学处于山区,学生家长大多外出打工,留守儿童较多,“我们更应该在物质上和精神上给予孩子关爱和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驻宋冲村第一书记崔冀说。


文章关键词: 爱心企业,宋冲小学,六一,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