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烟草局西城区直属分局查获一起五万余元违法卷烟案件

□河南台记者张宇鹏 通讯员张龙

为净化全市辖区市场,不懈强化“守土有责”意识,夯实专卖主体责任,郑州市烟草局西城区直属分局把“多办大案、要案和精品案”作为大户治理和打假破网工作重心,积极关注串码卷烟、制售假烟新动向,全力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秩序。

2019年7月11日,郑州西城区直属分局打私打假队接举报与郑烟西城区市场监管一队,在郑州市中原区煤机路查获当事人王某涉嫌未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违法卷烟:中华(硬)61条,中华(软)12条,黄金叶(国色天香)7条,黄金叶(天香细支)20条,黄鹤楼(峡谷情细支)6条,黄鹤楼(峡谷柔情)2条,共计6个品种108条。该批卷烟的条烟打码与当事人烟草证号特征不符,且被人为损毁。我局依法将上述涉案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amagUlav..jpg.jpg

文章关键词: 烟草,卷烟市场,打假,违法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