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南阳新村街道工委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启动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刘芳  窦希艳

8UQyqvMe..jpg.jpg

为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驻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与热情,提升代表履职实效,7月11日上午,人大南阳新村街道工委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驻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实践活动启动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当天上午,在揭牌仪式进行的同时,在3个社区代表联络站同步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接待选民,开展走访,面对面和选民群众交流,听取选民心声,收集选民意见,尤其是对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正是全市上下“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的关键时期,也是契合金水区人大常委会以此为契机开展的为期三个月的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激励和引导驻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为积极营造高质量城区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立为人大代表和选民群众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之间沟通交流提供了活动阵地。社会工作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设立也是金水区9大行业代表联络站之一,使社会工作行业的人大代表能够相互沟通、联动履职,增强了代表 之间的联系,为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作用打造了新平台。


文章关键词: 人大代表,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