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豪华!城市奥莱引爆中大门



  核心阅读

“中大门+麦迪逊奥特莱斯”迎来新动态!一个是全国跨境电商的先行者,一个有着丰沃的国际品牌资源,两者官宣合作之时便备受关注。今日数百名品牌商齐聚共同开启双方合作的新阶段。与此同时,现场来自全国及本土资深商业人士的加盟与助阵,给业界带来了不少惊喜,再次引爆中大门!


数百家品牌商齐聚中大门,共同见证“中大门+麦迪逊奥特莱斯”开启新时代


一个月前的9月28日,中大门集团与麦迪逊商业正式签约,官宣联手共建“城市奥特莱斯”项目。时隔一个月的今日(10月28日)下午,“中大门+麦迪逊奥特莱斯”招商恳谈会在中大门举行,这一创新模式正式启动的同时,也是双方合作快速推进的直观表现。


 

原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原河南省商贸厅厅长张慧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名商业老兵,一直关注着商业的变化,继与大商金博大店合作之后,麦迪逊商业联手中大门共建奥特莱斯,也将开启一个新的合作模式,在现有操盘团队的运营下,期待“中大门+麦迪逊奥特莱斯”的创新结合为中原商业带来惊喜!

 

△张慧玉致辞

 

河南保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卢水福在致辞中表示,中大门与麦迪逊共同运营奥特莱斯中大门项目,既是跨境新零售领军企业与城市奥莱操盘手两种新型商业业态的战略融合,又是线上+线下、传统商品+保税商品的积极联动,此举将进一步丰富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商业业态,促进内外贸、内外资融合,助力消费和产业升级。 中大门和奥特莱斯携手同行、强强联合,必将为中原地区的商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卢水福致辞

 

中大门奥特莱斯总经理王希胜在致辞中表示,河南奥特莱斯业态正处于迅速发展的黄金期,中大门奥特莱斯正是在这种蓄势待发的关键时刻应势而生,河南麦迪逊总裁孙亚杰先生深耕商圈二十余年,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实战经验,拥有丰富的奥特莱斯成功操作经验; 麦迪逊团队由全国奥莱体系精英及本土商业优秀管理干部组成。 加之中大门显著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优质的物业硬件条件基础,麦迪逊与中大门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真正的“名品+折扣”的奥特莱斯,下一步将引入MK、Coach等轻奢挂标店,NIKE、阿迪达斯、斐乐等运动工厂店,还有集合一线大牌的餐厨集合店、化妆品集合店、名表集合店。



另外,河南中大门执行董事徐超峰、河南中大门副董事长杨沛林、河南中大门中心店总经理李园园、麦迪逊CEO孙亚杰、河南商业协会会长何宏剑及来自各个协会的代表,与数百家品牌商在现场共同见证中大门奥特莱斯进入新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麦迪逊董事长王星专程从美国来到现场,对与中大门的合作重视程度可见。


资深商业力量实力加盟,豪华阵容助阵,中大门城市奥莱表现抢眼。


来自全国及本土资深商业人士的加盟并首次公开露面,给业界带来了不少惊喜。 

 

在恳谈会晚宴现场,麦迪逊合伙人、中大门奥特莱斯副董事长曹东致祝酒词,这也是其加盟麦迪逊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曹东
 

曹东堪称郑州商业老兵,他是原金博大资深骨干成员,曾任原大商集团郑州地区副总裁。与此同时,恳谈会现场还给业界带来了更多惊喜,杉杉奥特莱斯集团总裁、中大门奥特莱斯高级顾问、麦迪逊合伙人王静,原大商集团郑州地区集团党委书记、现麦迪逊商业有限合伙人、党委书记张根湘等的加盟,引发业内关注。


出任中大门奥特莱斯总经理的王希胜,曾担任杉杉奥特莱斯哈尔滨店总经理, 来自全国奥特莱斯体系及本土资深人士的实力加盟,为中大门奥特莱斯项目增添了强助力。

 
杉杉奥特莱斯集团总裁、中大门奥特莱斯顾问、麦迪逊合伙人王静在恳谈会现场致辞中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大家一同分享见证一个新的纯正奥特莱斯项目的崛起。王静从大环境优越、行业优势显著、区位优势、团队优势等四方面表示了对项目的信心。她说,无论是从大小环境、业态本身,还是对其自身实力而言,中大门奥特莱斯项目都有他独特的优势,此外又有中大门与麦迪逊的强强联合,中大门奥特莱斯之名,势必响彻整个商界!
 

王静致辞
 

老朋友现场助阵,共同繁荣郑州商界。

 

除了实力阵容的加盟,河南豫旅商业集团总经理巩玉梅,河南永威商业公司总经理张林,原大商郑州集团副总裁程韬光,原郑州杉杉奥莱副总周艳昱等老朋友现场助阵,为活动增加了更多暖意。他们都曾共事于大商郑州地区集团,也是商界不同时期的精英代表,目前活跃于各个项目,为中原商业的发展各自发热。

 

另外南昌铜罗湾T16购物中心总经理熊仁华,曾任南昌杉杉奥莱店总经理,也到现场助阵。

 

巩玉梅代表中国百货协会、河南豫旅商业集团向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期待双方的强强联合会迸发出令人欣喜的炙热火花。她说,中大门是河南保税集团控股子公司,作为国家级试点项目承建单位,保税集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取得了众多国家级荣誉称号。麦迪逊奥特莱斯,是美国奥特莱斯最大供货商美国麦迪逊公司的分公司,近期在郑州乃至河南商圈内名声鹊起。两者强强联合,共同探索、推进跨境电商与奥特莱斯的融合之路,其商业眼光和布局高度可见一斑。

 

△巩玉梅致辞
 

合作伙伴助力,想象空间更加丰富。

 

作为合作伙伴,亿洲集团总经理吴章松表示,亿洲集团是由商业地产十强品牌亿丰集团和国际知名品牌五洲国际集团强强联合携手创建的商业运营集团。集团成立以来,在江苏洪泽、安徽滁州、河南夏邑、台前等先后开发运营了30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河南麦迪逊商业的团队,由一群来自全国奥莱体系和本土商业的精英组成,专业性极强、战斗力极强、品牌资源丰富,他很欣喜能够见证河南麦迪逊与中大门的强强联合,并祝愿中大门+奥特莱斯项目兴隆昌盛,也期望与麦迪逊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吴章松致辞

活动现场,还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源共享、异业合作等方面深度互动,打造银企合作样本。

 


金博大店开业进入倒计时,麦迪逊商业中原布局开启加速模式


7月27日,中原地标金博大变身城市奥莱惊动全城,两个月后,麦迪逊商业又迅速与中大门强强联合,共同探索、推进跨境电商与奥特莱斯的创新融合之路。

 

在中大门奥特莱斯的合作火热提速的同时,麦迪逊奥特莱斯在中原合作的首店金博大店也同步开启开业倒计时。

 

据其公开曝光的信息,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将在11月29日晚间8点正式营业,并从当天晚上开启连续三天三夜的活动狂欢,从11月29日晚间持续到12月1日整天,届时将由明星白天到场持续演唱张慧妹的歌曲“三天三夜”。同时,商场方采用大型立体复合型共享营销“1+10+10”——“10万件商品1元购、10个行业的大联盟、大融合、大跨界,10个品类中近3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超级特卖仓”活动。

 

在两家店同步快速推进之时,从公开的信息不难看出,麦迪逊商业奥特莱斯在中原的布局已开启加速模式。2019年9月19日,在正商集团商业战略发布会暨首届正商好市节启动仪式上,正商集团、河南商报、麦迪逊奥特莱斯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据称,其合作已拉开序幕,南四环18万平方米的郊区型奥特莱斯已和正商集团签约。

 

在麦迪逊的合作伙伴中,目前高调推进的两大项目金博大店和中大门店,一个是位于城市最具地标意义的二七商圈金博大店,一个开启了跨境电商与城市奥莱新模式,两者的示范意义可见。

 

以中大门项目为窗口,麦迪逊和跨境巨头联姻后在全国复制奥莱模式的路径可期。一方面,美国麦迪逊公司作为美国奥特莱斯最大供货商,拥有全球时尚品牌和商品供应链业务,拥有丰富的全球名品及时尚商品资源;另一方面,河南中大门不仅是河南跨境电商的一张名片,也是全国跨境电商公认的样本。麦迪逊商业丰富的海外商品将源源不断进入国内,这与中大门新型通关监管模式完美结合,根据双方优势,未来双方在欧美以及全球奢侈品品牌从一般贸易到跨境贸易的路径探索上,也将寻求更大突破。


点击查看鉴闻往期相关阅读:

官宣!城市奥莱开进河南中大门

引入奥特莱斯?河南中大门曝出大动作

郑州又一项全国冠军!2017这片城区全球生意3374亿元,每平米近七万

《开大门迎战!河南跨境电商势力自创消费节

刚刚!郑州金博大变身计划首度曝光(多图)

《官宣!郑州金博大店变了

《签约仪式时间曝出!金博大项目“变身”提速(多图)


鉴闻感谢您的关注



大河财立方智网工程,主要以大河财立方与合作伙伴旗下的新闻、智网、电商、社群、大数据等技术平台为工具,以“立方先生店”移动智慧官网为核心技术依托,为政府、企业、社团及个人相关业务提供立体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项目,包括移动官网、智慧展厅、社交电商、智慧地图、数字社群、宽频舆情和传播矩阵等,功能立体多元,展示丰富多彩,传播可视有力。



大河财立方智网工程全面开放

六大子系统完美集成

即日起接受个体或集体入驻

️0371-67911635/67129898

📞13083669115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