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率先开播口碑不佳 豆瓣开分低至3.1

有网友曝出最近播出的大型才艺竞演真人秀《以团之名》的豆瓣评分,目前该节目共有500余人参评,评分为3.1分。

《以团之名》 豆瓣开分低至3.1

《以团之名》 豆瓣开分低至3.1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下午,有网友曝出最近播出的大型才艺竞演真人秀《以团之名》的豆瓣评分,目前该节目共有500余人参评,评分为3.1分。

1月17日,由黄晓明、任家萱、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等艺人担任导师的大型才艺竞演真人秀《以团之名》首期播出,播出当晚选手的表演和导师阵容便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19日下午,《以团之名》豆瓣评分开分,据网友爆料显示,目前该节目评分人次已超500人,评分为3.1分。(实习生懿娴/文)

新浪娱乐公众号

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文章关键词: 豆瓣,以团之名,评分,播出,真人秀,才艺,任家萱,娱乐八卦,黄晓明,音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