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驿城区交通执法所传递寒冬正能量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蒋军华

“重要物品失而复得,多亏驻马店驿城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的好心人。”1月10日,一位乘客带着锦旗来到驻马店西站交通执法点,向执勤人员表达感谢。

byFkar6F.jpg

1月10日上午9时,这位乘客在驻马店西站出租车车辆通道徘徊,见此情景,现场执勤的驻马店驿城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人员马上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乘客于9日晚上21点30分左右在驻马店高铁西站出租车乘车处,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驻马店市美庐园小区,随身携带行李若干,因下车匆忙遗失出租车后备箱,行李内有重要文件以及贵重物品,由于没有记住车牌,没有索取发票,慌了神,只好再次回到高铁西站碰碰运气。

该所高铁执勤点负责人尹玲玲在安抚乘客情绪之后,利用交通执法移动执勤车上的执勤监控,调出监控查明1月9日21点43分该乘客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后,根据车牌号查找到出租车所属运营公司,联系上了乘客出租车,一个多小时后,出租车司机将失物送到。

重要行李失而复得,车主非常激动连说感谢,过往司机及行人对交通执法人员助人为乐的行动也纷纷称赞。

寒冷冬日,文明之城驻马店传递着交通执法人温暖的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 出租车,遗失,高铁,交通执法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