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从速,20日郑州文博城有场特别拍卖会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军廷 通讯员  杨川豫 杨洋

ZS7hHKCI.jpg

2019年元月20日,在郑州文博城东城九号楼四楼拍卖厅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河南日信2018年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这场拍卖会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今年省文物局批复的豫文物安1号文件,同时,本场拍卖会拍品多、种类也多,包括有书画、瓷器、玉器、杂项等类别,共有拍品273件(套),”河南日信2018年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征集部副主任、郑州文博城秘书长黄铁法告诉记者。

rWHhIZp3.jpg

据介绍,这是河南省文物局2019年1月10日批复的第一场文物艺术品拍卖会,豫文物安[2019]1号文件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有关规定和国家文物局《文物拍卖标的审核办法》《关于改进文物拍卖标的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办博函(2015]992号)的要求,该局组织专家对所报验的拍卖标的进行了审核。”

河南日信拍卖有限公司是具有一级资质的拍卖公司,于2001年07月31日注册成立,主要经营《拍卖法》允许的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的拍卖。这次拍卖将于元月20日上午9:30分正式开始,“拍品无国家禁止拍卖文物及要求定向拍卖的文物,竞买人如将文物携运出境,需依法办理文物出境审核手续。”

uOXyNpME.jpg

Fgd326Lv.jpg

郑州文博城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北六路与经开第八大街交叉口,是一座拥有十三万平方米的建筑群,采用明清古建风格进行规划设计,主要文化业态有:茶叶茶道、古玩收藏、珠宝玉石、古典家居、书籍字画、特色餐饮、非遗文化等。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丹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