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交通局执法处志愿服务迎新春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蒋军华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帮扶联系点——泌阳县下碑寺乡四合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37户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

XoPDj8Xo..jpg.jpg

“驻马店好人”王玉春,二十余年坚持不懈为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环卫工人等义务理发,今天又走进四合村为贫困群众义务理发,一会儿的功夫,十余名群众焕然一新。贫困户张明德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没想到坐在家里还能理上发,真好啊!”

aNJk3Kyp..jpg.jpg

书法爱好者陈久新挥毫泼墨,为贫困群众现场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饱含着一颗颗热诚的真心。群众们拿着新写的春联,脸上乐开了花。

qkZ2VbRv..jpg.jpg

走访贫困户、义写春联、义务理发、清洁家园、发放慰问品......志愿者们将浓浓的关爱之情传递给困难群众,将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真挚的新年祝福播撒至所到之处,让困难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度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

bRUsGHFe..jpg.jpg

文章关键词: 交通局,执法,志愿服务,新年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