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康辉与朱迅现身重庆 录制学习雷锋特别节目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2月23日,有网友向封面新闻记者爆料:日前,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和云飞、周炜、王二妮、乌兰图雅等明星与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和朱迅显身重庆磁器口,参加由央视综艺频道承办的首届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特别节目“时代星火 志愿中国”快闪重庆的节目录制。

康辉、朱迅、李丹阳、周炜、云飞、王二妮、乌兰图雅等明星都是中国文艺志愿者

封面新闻记者,收到了一位网友传来的视频:只见李丹阳精神抖擞和云飞、周炜、康辉、朱迅、王二妮、乌兰图雅等明星,身穿红色外套,现身重庆磁器口录制节目。李丹阳和云飞等明星演唱的耳熟能详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吸引了周围的重庆市民前来观看,并加入了合唱队伍。

李丹阳、周炜请教雷锋班老班长

观众都知道康辉是央视新闻联播著名主持人。但在现场康辉的歌唱得很动听,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今年是纪念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此次活动,是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团中央、中国文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承办,首届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特别节目“时代星火 志愿中国”快闪重庆,将于3月5日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李丹阳、周炜和雷锋班班长亲切交流。

为此,封面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李丹阳。

李丹阳介绍说,2019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纪念日。谨以此献给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助人为乐的人们!

李丹阳向封面新闻记者介绍说:“雷锋是我们一代代学习的榜样,他的精神更是值得我们一代代传承和发扬。今年,是毛主席为雷锋题词56年。我们学习题词,唱雷峰歌曲。56年来,学习雷峰一直伴随着我们入脑入髓,深入人心。”

现场拍摄花絮

现场除了李丹阳、康辉、朱迅,舞蹈演员黄豆豆以及著名歌星云飞、王二妮、乌兰图雅、著名相声演员周炜等演艺界知名人士也到现场参与录制。他们全部身穿红色小马甲,与重庆群众演员一起,热闹非凡。

李丹阳和雷锋班三任班长合影

令人关注的是: 节目录制吋,央视还特别邀请了来自雷锋班极具代表性的老、中、青三代优秀的雷锋班的班长参与节目录制,现场讲述雷锋的故事。

明星们与雷锋班三任班长合影纪念

(注:照片视频由高女士独家提供。未经本网同意,其他网站及自媒体严禁转发!)

文章关键词: 李丹阳,康辉,学习雷锋好榜样,特别节目,节目录制,录制节目,雷锋的故事,雷锋班,向雷锋同志学习,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