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覆盖 强运用 深学习 荥阳市全面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蒋士勋 李艳艳

2OFaRSGp.jpg

mtThDqbw.jpg

2月20日下午,荥阳市召开会议,对推广运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邀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数字技术公司(网络中心)融媒事业部总监张红梅对相关学习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1月1日正式上线,河南学习平台1月24日上线。荥阳市春节前夕就组建了荥阳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组,邀请部分局委和乡镇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APP,利用春节放假时间“充充电”。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荥阳市就把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vSPiDVmo.jpg

会上,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伟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下载、注册和使用全覆盖,把用好“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主动下载、率先使用、带头学习,通过以上率下、以党员带群众,扎实推进平台运用工作。要把运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的使用与党员教育培训、“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等结合起来,着力扩大覆盖面、影响力、利用率,提升学习效果。要把充分运用学习平台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建设使用结合起来。要把运用平台开展学习的情况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工作和文明单位考核评比,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数字技术公司(网络中心)融媒事业部总监张红梅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及如何搭建学习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讲解。参加培训的学习管理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拥有大量信息,是我们党员干部精神的“加油站”,“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是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用好、管好这个平台。


文章关键词: 学习强国,党员干部,学习平台,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