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刘激扬   通讯员李瑞琪 

                  

昨天(2月21日)新乡市统一举行了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设经开区、辉县市、新乡县、原阳县四个主会场,其他县(市、区)设置分会场的方式同步举行。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队参加经开区和辉县市的主会场开工活动,市长王登喜带队参加新乡县和原阳县的主会场开工活动。

据初步统计,一季度计划开工500万元以上项目338个,总投资874亿元;其中千万元以上项目296个,总投资841.6亿元;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30个,总投资813亿元;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2个,总投资506.7亿元。本次开工的项目包括总投资12.9亿元中国通用中纺院绿纤三期、总投资10亿元的孟电兴迪智能装备制造、总投资36.1亿元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产业升级、总投资24.1亿元的原阳县凡品速食产业园有限公司中国·中部牛羊肉加工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的中原国印文创产业园等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创新能力提升、民生和社会事业等方面,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推动新乡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壮大经济规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文章关键词: 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