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端午小长假 “建业杯”大学生足球赛产生12强

2019年06月10日 15:13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6e0W108x..jpg.jpg

河南台记者赵凯

 48支队伍,12个小组,4个赛区,6个赛点,3天激战,72场角逐,“建业杯”2019大学生校园足球挑战赛6月9日结束预选赛阶段的较量,12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也全部产生。

“建业杯”因爱而系列公益赛事是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并由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河南省各地球迷协会协办,参赛对象为省内的在校大学生,赛制为十一人制。

rW4ufw4D..jpg.jpg

比赛的预选赛在6月7日至9日分别在在郑州、洛阳、驻马店、新乡四个赛区的6个赛点进行,经过角逐,12个小组全部排定名次,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总决赛。

在郑州赛区的三个赛点,坐拥东道主身份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均凭借主场之利以三战三胜的成绩位居各自的小组第一,在郑大赛点,东道主郑州大学不敌黄河科技学院,位居小组第二,无缘总决赛,在郑大进行的另一个小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因为无法按时参加总决赛自动放弃出线机会,小组第二的河南工业大学替补进入总决赛,郑州赛区的其他两支出线队伍分别是:郑州科技学院和中原工学院。

yn6DyBHr..jpg.jpg

在驻马店、新乡和洛阳赛区的比赛中,许昌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大学、安阳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分别获得总决赛资格。

总决赛将于8月24日在郑州揭开战幕,而最后的冠亚军决赛则将于8月30日上演,地点设在建业队的航海体育场上演。最终的冠军队伍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和价值5000元的建业至尊卡。

xXCI2AA8..jpg.jpgNegD7p0e..jpg.jpg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