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正文

我省通信网络面临春节大考 河南移动全力以赴确保畅通

2019年02月01日 13:34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作为全国人口和劳务输出大省、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春节旅游的热门地,春节期间,河南通信网络将面临800万返乡人口和外地游客带来的巨大压力以及视频业务快速增长带来的新考验。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通信需求,确保通信网络的顺畅,河南移动成立了省、市、县、乡四级应急保障党员突击队和先锋队,全省近500名维护优化人员奋战在春节保障一线。

Oo9xKcgg..png.png               做为河南移动无线网络春节保障的牵头组织部门,网络优化中心成立了5支党员突击队,带领各个专业的技术专家骨干,全力落实河南移动春节保障工作的部署安排,当好春节保障工作的领头雁。

dHjfP2QM..png.png

规划建设突击队提前规划、精准部署、智勇创新,集中制定扩容方案超过11万个;集中开站突击队更是创造了日开通700站的历史新高记录;维护保障突击队克服人少、活儿多、时间紧的困难,在不到20天内处理2G设备问题1000多个,解决4G隐患3000多个,为春节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分析突击队的队员一头扎进大数据分析的海洋里,找规律、扒问题、定策略、出方案,用无数个加班熬夜有力支撑着保障一线的战友们;大数据支撑突击队面对春保对实时数据呈现、历史趋势分析、智能化手段应用的更高要求,开动脑筋头脑风暴,在短短一周内完成平台春保功能模块上线,实现网络监控应急效率翻倍,为春保快速反应提供强有力支撑。

NaMA8imf..png.png

截至目前,河南移动已累计出动保障人员3095人次,出动保障车辆646台次,全省累计测试路程近2万公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通信高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