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正文

聚焦创新创业创造 百位嘉宾拟出席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

2019年07月30日 11:17 来源:河南广播网

汇聚创新资源、澎湃创业动力、提升创造实力。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将于2019年8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在年初国家领导人提出创新创业创造的背景下,增加了新引擎的双创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基于此,作为全球创业领域规格更高的峰会,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自宣布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六年七届,创业者大会再出发

中国创业者大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其成长始终与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紧密相关、同频共振,不断为城市创新与企业创业提供助力。从第一届到第七届,凭借强大嘉宾阵容、前沿观点分享预判、权威媒体多维解读、独具特色的筹备运营模式,中国创业者大会经过6年的积累沉淀,逐步成为汇集全球创新理念、交流创业模式、展示科技新品、集聚创新人才、更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国际平台。

国际视野,汇聚全球奋斗者

中国创业者大会组委会邀请全球各界嘉宾齐聚。来自政府机构的嘉宾将为创业者解析经济结构转型方向、监管政策的趋势以及营商环境的改善;国际知名企业的嘉宾分享前沿科技研究及创业宝贵经验;创投资本嘉宾将借助大会平台寻找优秀创业者投资;最后,来自全球的创业者将齐聚中国创业者大会这个专为创业者打造的舞台,互相交流分享创业历程中的得失感悟。这也是本届大会吸引了全球近十万名创业者踊跃报名的关键原因。

目前组委会正在邀请前奇虎360总裁谭晓生、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王彬、虾米音乐CEO王小玮、TEAMZ公司联合创始人杨天宇、盛光微电首席产品官张旺力、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创始人贺学友、启赋资本联合创始人顾凯、有赞创始人白鸦、微博易CEO徐扬、创业邦CEO南立新、三角兽创始人王卓然等嘉宾。与此同时,还将邀请来自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北京大学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等研究机构专家出席大会。

创新求变,培育高质发展动能

为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关注支持,中国创业大会将聚焦5G时代下的新经济、新科技、新模式,着重在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5G科技、数字经济、电子商务、新媒体生态、共享经济、网络安全等新兴领域的探索。

此外,为了满足当下创业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本届大会采取了全新的1+4+36议程。四大平行论坛各有侧重,从数字未来、商业进化、趋势前瞻、营销洞察方面着手,分别设立了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共享经济·智慧零售高峰论坛、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以及新媒体内容生态和社群经济论坛。同时,大会规划了36个特色展区,在为创业者提供更加多维化的会议同时,也将向全球创业者展示一个开放创新、国际合作的舞台。

伴随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开幕日期逐渐临近,大会报名已进入火爆阶段。本届大会官网7.IH.CN为唯一官方报名渠道,实行严格的一人一票机制。为便于报名人员轻松完成取票工作,本届大会在全国50个地市共设置462个领票点,已报名人员可凭有效身份信息在最近领票点获取大会门票。

中国创业者大会将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挖掘创业潜能,助力打造中国创新创业生态。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