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交通广播联合王老吉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举行

1月19日,2019河南交通广播“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第二季在郑州举行发车仪式,本活动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指导,河南交通广播联合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也得到爱心企业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酒祖杜康的鼎力支持。

1月6日温暖回家路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向全社会发起免费帮助城市务工人员返乡的倡议,并组织爱心大巴,开启报名通道,截至1月18日,共计七千余人参与活动,本次发车仪式活动现场,首批十辆大巴将帮助来自三门峡,周口,驻马店,平顶山,南阳、信阳的近四百名郑州务工人员及学生回家。


今年“温暖回家路”活动第二季,除免费运送外来务工人员及高校学生回乡,还在郑州火车站广场、郑州长途汽车北站、郑州客运东站等设立帮扶站点,河南交通广播的主持人张弛瘦瘦等主持人现场向过往旅客及听众派发河南交通广播专属春联和新年礼包,仅一个上午就派发了3000余份。在各帮扶站点,本次活动还将为身体残障人士以及老人儿童提供一对一帮扶,使用新能源车送他们回到家中。同时,对村内教师、老人、贫困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并提供必要帮助,即日起,河南交通广播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您可以关注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发送"回家"提供相关信息.河南交通广播希望能与您一起帮助更多人,共同温暖回家路。


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姚享表示,“连续组织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不仅是以实际行动为外来务工人员和广大奉献一片爱心,更是通过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倡导更多人加入公益活动,传递温暖快乐和力量,促进全社会和谐进步,承担起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通过本届"温暖回家路,让爱吉时回家"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利用全媒体的宣传,传递正能量给社会各界,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及爱心市民加入公益爱心活动中,为城市的美好助力!

文章关键词: 温暖回家路
(责任编辑:武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