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车主改装车,心存侥幸要不得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崔军廷 赵超 通讯员 宋子原

三门峡市高速交警第五大队教导员楚军凯带领协警马玉鑫,近日中午在朱阳关收费站站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走走停停,仔细观察车辆后尾部负重较多,形迹可疑。遂上前将其拦停进行检查,楚军凯教导员询问司机具体情况时,司机支支吾吾说不清楚,只说自己要回西坪老家有急事,想尽快离开。执勤民警立即要求司机配合检查并打开车辆后厢门查看车上是否有违禁物品,打开车门后发现小型客车后座已被拆除, 车上拉有两米长木材共14根,该车涉嫌非营运客车违规载货及私自改变车辆技术参数违法行为。

T1kOKyzQ..jpg.jpg

五大队辖区为山区高速,辖区有十几公里长下坡路段,车辆严重超载行为易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五大队民警对其违法行为按照交通法规进行处罚并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希望其以后要遵纪守法安全行车。该司机涉及林业部门的违法行为已移交五里川森林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五大队在这里告知司机朋友们,切忌心存侥幸逃避打击,注重文明出行,安全行车。


文章关键词: 超载,违章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