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小店乡召开扶贫知识培训会

者孙喜增   通讯员张欢

为切实做好做实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南召县小店乡召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政府全体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帮扶人员,各村扶贫信息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乡直单位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业务培训会上,针对贫困户所享受的扶贫政策,贫困户产业发展、就业发展、智志双扶、双貌提升、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和知识进行了重点培训。

最后乡党委书记杜杰做了重点强调:1,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问题逐村、逐户问题全部清零。2、各行业专班将行业问题全部清零。3、各村做好访谈准备工作。4、严把时间节点,确保脱贫验收工作取得实效,给县委、县政府和小店乡全体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组长,全体包村同志参加会议。

参加培训的扶贫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再次增强了责任意识,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帮助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南召县,小店乡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