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孟楼镇 临时党小组 增强战斗力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关阳

2月14日,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孟楼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孟楼镇辖区各卡点和各村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以充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力量,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按照组织部的要求,在镇组织委员王西蒙的监督下,各卡点和各村均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的党员任党小组长。目前,孟楼镇新成立的临时党小组有17个,每个小组由组长1名,成员全部是党员参加。临时党小组受村(社区)党支部领导,并报告工作。其主要职责任务是:搞好组内党员分工,组织各时间段内值班党员落实好工作任务,除村(居民小区)卡点值守外,可以重点任务突击队、宣传队、帮扶队等形式深入村(小区)开展工作。

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孟楼镇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共同抗击疫情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