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我和我的祖国”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节目汇演成功举办


8月29日下午,由中共南阳市委老干局主办,南阳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南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节目汇演在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大厅成功举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组织和筹备,从南阳市17个单位报送的52个节目中精心选出12个优秀节目进行展演,将近600名老干部演员参加演出。南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于海营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演出紧扣“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老同志们采取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喜悦心情,抒发了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挚情感。

I0UTdTWH..jpg.jpg

W9rhGZyQ..jpg.jpg

KJhR6HXV..jpg.jpg

文艺汇演在南阳市老干部芳华合唱团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接下来老干部们精心编排为大家呈现了舞蹈《黄河渔娘》、《茶舞神韵》、大曲调《杨书记买羊》、曲剧《小苍娃》、健身球《保卫黄河》、模特表演《中华神韵》、葫芦丝演奏《雪域阳光》等十余个优秀作品。老同志们用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祖国,歌唱崭新时代,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受到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高度重视,老同志们积极参与,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在征集到52个节目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5个,最佳表演奖18个,优秀表演奖26个,激励和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政治热情和坚定初心、逐梦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正能量、增添新活力。

s7R91ZuH..jpg.jpg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l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