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成功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8月20日下午,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展演新乡分会场演出在市委老干部局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新乡市委老干局承办。部分市级老领导、老干部代表、局系统全体人员共300余人观看演出。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李安新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安新在致辞中讲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的文艺演出,就是老同志们用文艺表演方式点赞伟大新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河南的浓厚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演出共19个节目,集器乐、歌舞、时装、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为一体,600余名老同志参与其中。自编自导、 老同志们为此次演出投入大量精力,他们放弃节假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反复排练,为了节目的成功演出付出了辛勤汗水,为全市人民精心打造了一场文艺盛宴。

      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老同志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决心拥抱新时代、牢记新使命、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助新征程、增添正能量的豪迈气概和奋斗精神。

    演出以器乐合奏《我的祖国》《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拉开了序幕,曲调欢快流畅,旋律优美,表达出老同志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热情赞美和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定信心。

     舞蹈、诗朗诵、抖空竹、时装表演、军鼓表演,老同志们以各种文艺形式歌颂新生活、赞美新时代、展示新风采。 演出在大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充分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活动得到了省委老干部局和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省广播电台、新乡市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活动视频在省广播电台新媒体一经公开,点击量达到10000余次,社会各界群众为活动纷纷点赞留言







老干部工作进入新时代

小编:一盏明灯      来源:新乡老干部在线 


    新乡老干部               河南老干部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l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