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主会场演出成功举行

9月19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直文艺汇演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KWE6S7EJ..jpg.jpg

省(军)级老同志刘玉洁、张国荣、袁家新、贾连朝、张涛、毛增华、王菊梅、孔玉芳、史济春、张立勇等观看演出。

mMJRB58w..jpg.jpg

omGm1puT..jpg.jpg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金贵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参演的各位老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鸿飞、何丽华,副巡视员张素伟、蔡峰出席活动,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大宝到达活动现场并宣布活动开始。

7cNV1t3s..jpg.jpg

▲现场主持: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主持人杨强(右)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 管泽坤(左)

vLPXm7rH..jpg.jpg

演出在器乐合奏《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用优美的旋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烈火中永生》,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信念永恒》,京剧《领航新时代》,葫芦丝表演《我爱你中国》等等,舞台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观众也跟着节奏哼唱、打拍,不少人更是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TZoH801m..jpg.jpg

▲现场热情的观众

4lJQKykQ..jpg.jpg


pxDUwIeA..jpg.jpg

2k256X3i..jpg.jpg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老同志们在整场演出中用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表白,充分展示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讴歌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充分反映了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充分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zw3BhJY7..jpg.jpg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老干部们用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表白,展示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讴歌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充分反映了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充分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jmFoDfy4..jpg.jpg

oVD6GCUm..jpg.jpg

4HASxDL7..jpg.jpg

参加模特表演的李老师告诉记者,祖国发展变化越来越大,她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幸福。她说:“我真正是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祖国变化很大,祖国强大了,人民幸福了,我们老有所乐。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状态都会通过我们这个窗口展现出来,在这个祖国华诞这个日子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一定要把这次演出演好,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UWLBLcIb..jpg.jpg

bQqquN3A..jpg.jpg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直文艺汇演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由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老人春秋》杂志社、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河南广播网、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承办。

BUM8k1hD..jpg.jpg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张素伟接受记者采访

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张素伟表示,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省辖市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精心编排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她说,“全省演出活动从7月到现在高潮不断,热情不减,老同志不顾天气炎热,精心排练,倾情演出,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接下来9月24号还有一个全省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就在咱们这个活动中心举行,9月28号是全省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诗词大赛,10月份还有一个全省的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乒乓球比赛,一系列的活动。”

MDkdWRyj..jpg.jpg

河南广电大象APP、河南广播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BkPD11tE..jpg.jpg

NHIoFKLp..jpg.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河南广播电视台信息广播将在明天(9月20日)上午九点播出汇演盛况,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频道将在9月29日中午12:45再次全程播出。


qZdbeCam..jpg.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信息广播、交通广播、农村广播、新闻频道、公共频道、新农村频道、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广播网、猛犸新闻、映象网、新浪河南、东方今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盛况。

感受一下现场的演出吧,点视频

↓↓↓

演/出/花/絮/更/好/看/!

QUiG2WOg..jpg.jpg

P2gqxEVH..jpg.jpg

CfzKR962..jpg.jpg

正在候场的“漂亮姑娘和帅小伙儿”

bIDoJzsg..jpg.jpg

ZaFvN5G4..jpg.jpg

FjiGODzQ..jpg.jpg

准备演出的演员们

tzAMinsY..jpg.jpg

全情投入看演出的观众

XSvTq0Dk..jpg.jpg

AmeDOB2I..jpg.jpg

YU6lhjSk..jpg.jpg

CqD6nRt6..jpg.jpg

52j0kqRv..jpg.jpg

强大的技术团队

v3VeUMJV..jpg.jpg

▲直播车▲▲▲

▲全体演员上场,演出圆满成功!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END-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信息广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