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南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节目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8月29日下午,由中共南阳市委老干局主办,南阳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承办“我和我的祖国”南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节目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大厅成功举行。 经过三个多月的认真组织和筹备,从全市17个单位报送的52个节目中精心选出12个优秀节目进行展演,将近240名老同志参加演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于海营发表致辞

市委老干部副局长张玉伟宣布获奖单位名单


 市政协原主席燕来,市人大原副主任张德武,市政府原副市级干部田向和,南阳理工学院原副院长刘振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于海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万里征,河南信息广播记者慎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玉伟,市老干部局原正处级调研员魏厚笃,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主任闫富旺等领导,与近千名观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于海营发表致辞,市委老干部副局长张玉伟宣布获奖单位名单。

      此次演出紧扣“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老同志们采取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喜悦心情,抒发了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挚情感。 文艺汇演在南阳市老干部芳华合唱团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接下来老干部们精心编排为大家呈现了葫芦丝演奏《雪域阳光》、朗诵诗《祖国您听我说》、舞蹈《黄河渔娘》、大曲调《杨书记买羊》、健身球《保卫黄河》、曲剧《小苍娃》、时装表演《中华神韵》、女声独唱《春天中国》、舞蹈《茶舞神韵》、《在党的旗帜下》十余个优秀作品,文艺汇演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老同志们用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祖国,歌唱崭新时代,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受到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高度重视,老同志们积极参与,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在征集到52个节目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5个,最佳表演奖18个,优秀表演奖26个,激励和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政治热情和坚定初心、逐梦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正能量、增添新活力。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l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