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召开 是枝裕和细田守走红毯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凭借电影被提名的是枝裕和导演,以及细田守导演一起走红毯。

细田守导演、是枝裕和导演

细田守导演、是枝裕和导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凭借电影《小偷家族》被提名的是枝裕和导演,以及凭借《未来的未来》被提名的细田守导演一起走红毯。

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的是是枝裕和导演的《小偷家族》,上一次获得这个奖项的是十年前第81届奥斯卡泷田洋二郎导演的《入殓师》,《小偷家族》已经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最高奖项,还在第44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获得最佳外语片奖。

走红毯接受采访时,是枝裕和导演说:“一般来说,我是不太会紧张的类型。”谈及与小童星合作《小偷家族》他说:“等待孩子的时候急不来的,当时树木希林在现场,所以更要做好导演的工作。”

细田守导演的《未来的未来》成为亚洲第一个被尽情奖提名最佳动画电影奖的作品,另外日前发表的动画界最高荣誉的安妮奖,他成为第一个获得最佳长篇独立作品奖的日本导演,此次也获得了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电影的提名。

细田守接受采访时说:“红毯上很热闹,昨天我专门睡足了来的。我本以为《未来的未来》这种类型的作品在美国不容易被影迷接受,但是大家带着善意接受了,非常感谢。”如果《未来的未来》获奖,将成为继《千与千寻》以来时隔16年获得奥斯卡奖项的日本动画电影。(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走红毯,是枝裕和,导演,细田守,奥斯卡颁奖典礼,maiko,泷田洋二郎,奥斯卡最佳,小偷家族,未来的未来
(责任编辑: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