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首部奥斯卡《朝花夕誓》离别特辑催泪热映引“护花使者”支持

开年首部奥斯卡入围佳作《朝花夕誓》曝光离别特辑,一众声优倾力献声,分享了不少网友人生中的相遇与别离故事,动情传递影片的真谛,引爆大众共鸣!影片自上映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催泪唯美的故事与动听的配乐,令不少观众在观看后都备受感动,各大票务平台更是几乎达到零差评。猫眼评分高达9.3,高居新片榜首!超多观众和影评人纷纷花式点赞,“安利”大家这部年度催泪巨制。影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给自己一场正式的告别相遇有期未来仍可期

电影《朝花夕誓》讲述了“离别一族”的少女玛奇亚与孤儿艾瑞尔两个孤独灵魂的相遇,编织出无可替代的“离别与成长”所贯穿人生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相遇与离别的主题也引发了大众的共鸣,纷纷分享自己的离别故事。在曝光的离别特辑中,人生中来自父母的一碗碗不懂珍惜的生日面、一声再也触及不到的名字呼唤,以及一串再也无法使用的钥匙,都见证了我们人生旅程的一次次告别,更成为记忆力无法抹灭的美好回忆,就如同影片中的希比奥尔,送走了诸多变幻,又邂逅了很多新的际遇,这些珍贵的经历串成了一生的美好。其实,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相遇与别离,每段经历和旅程都是值得用心珍藏的希比奥尔。

《朝花夕誓》作为一部日漫电影,它保持了原有的清新唯美的风格,却也勾勒出了荡气回肠的时间感,同时包含了爱、遇见、离别等关乎人类情感的主题。相信对于情感细腻的观众而言,它会是一个不错的观看选择。

实力认证催泪指数与优质口碑护花使者强势“安利”

影片动人的内核打动了无数观众,其中更有多名电影博主自发推荐安利。著名编剧鹦鹉史航给出4星半高分(满分5星)评价影片:“很希望你们知道还有一部电影:《朝花夕誓》,这个周末,是少女的战意与伤心在影院里闪烁的周末。”;知名电影博主瓶装焰火给出了四星评价,表示“这又是一部观看前需要准备好纸巾的影片,即便你没被精美绝伦的画面美哭,那也八成会被影片高潮处感人的母子深情激到泪流满面。”影评人木易movie称“玛奇亚身上所具备的坚强、善良、乐观、包容、大爱等品质,如同献给女性的一曲颂歌,十分动人”。

这部催泪巨制除了获得诸多大V的鼎力推荐以外,也吸引到不少粉丝为影片点赞,有众多粉丝更是连看好几次,“刷了好几次依然被感动得哭成泪人”。其中有一些“真爱粉”化身“护花使者”,自发组织走心活动来支持电影,其中最令人动容的是一名来自安徽的粉丝,不仅用心地向身边朋友推荐《朝花夕誓》,更利用自身的力量到影院包场举办观影活动,送出从日本代购的周边。得知此事后许多二次元粉丝也纷纷在官微留言,称“催泪动人的电影,就能吸引让人泪目的真爱粉”,也有人感动评论道“只要喜欢,觉得值得就去做”。这样一部让人情愿付出这么多心血的电影,真的不能错过!

电影《朝花夕誓》正在全国热映中,春天来临之时,记得备好纸巾和最珍视的人一起去影院邂逅这场美好动人的离别。

文章关键词: 护花使者,影片,催泪,电影,朝花夕誓,特辑,奥斯卡,安利,影评人,粉丝
(责任编辑:华策影视-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