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东莞招商签约1137亿元

河南台记者刘长源

00Wkuq2b..jpg.jpg

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期间,5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东莞举行。我省从160多个申报项目中遴选了55个项目进行现场推介,其中1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1137亿。

5pbSH7ki..jpg.jpg

推介会上,河南以“大遗址、大运河、大生态、特色小镇”等为主题,对我省一大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重点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这些项目涵盖古都大遗址、隋唐大运河、北宋汴梁城等历史文化遗址和遗迹,涉及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田园综合体验等生态旅游。其中,对国家历史文化公园项目隋唐洛阳城等10个重大项目进行了视频特别推介。河南优质丰厚的旅游资源给前来参加的百余家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多个项目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HsTPFOPb..jpg.jpg

副省长戴柏华在致辞时表示,当前,河南的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欢迎大家到河南投资,共享河南优越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共谋豫粤两地文旅产业发展大计,河南将以优越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多商机。


文章关键词: 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