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王妃团队再添新人 曾担任英国脱欧演讲撰稿人

梅根王妃

据外国媒体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最近雇佣了一名新进的高级安保职员,而这距离梅根王妃的前任保镖离职也才不久。

新职员名为琼斯(Jones),此前他被拍到和梅根王妃一同在伦敦享用午餐聊天。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琼斯的新工作包括管理媒体业务,并就媒体上的互动和反馈为王室成员提供相关的生活和工作建议。在与王室合作之前,琼斯曾担任英国脱欧演讲撰稿人,琼斯还曾在欧盟工作。琼斯曾就职于英国政府的财务部,并且在工作的同时还完成了大学的学习,他主修经济学,还碰巧是大学学校网球队的秘书。

自从梅根王妃和哈里王子大婚后,他们身边团队职员的离职率颇高,但琼斯确实是罕见地进入皇宫的人之一。梅根王妃身边的上一任保镖工作不到一年后就离职,但据外界消息,她并非因为与皇室关系不好而离职,而是因为她离开了大都会警察部队,所以无法再担任梅根王妃的私人保镖。

文章关键词: 梅根,王妃,琼斯,团队,新人,撰稿人,英国政府,警察部队,媒体业务,新职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