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正方发声明斥不实谣言 将采取合法手段维权

罗正

1月20日,麦锐娱乐官方发表声明称,一直有罗正的“私生饭”长期蹲守公司、住所、酒店和剧组,并在社交网发布恶意不实谣言,引得多名用户未求证跟风转发和恶意评论,对罗正的名誉和公众形象造成了极其严重的损害。对此,麦锐娱乐发布声明,要其相关用户删除恶意链接评论,并公开道歉。

麦锐娱乐发表声明

声明中称,用户“皙皙笑嘻嘻”“狠毒略略”“走路也不打滑”等发布的关于罗正的言论纯属捏造和恶意诽谤,公司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维护罗正的合法权益,已委托律师对该用户提起民事诉讼。该用户立即停止转发、传播、删除不实言论,并公开道歉。公司已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方的侵权责任,采取一切合法手段予以打击。最后呼吁广大网友及时删除、停止发布、拒绝传播不实信息,莫为造谣生事者推波助澜,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和网络环境。

此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支持维权,称:“杜绝私生!绝不容忍!”、“希望贵公司以后能继续好好的维护罗正!”、“陪他成长,护他安好。”

文章关键词: 合法手段,用户,删除,发声明,维权,合法权益,侵权责任,民事诉讼,社交网,委托律师
(责任编辑: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