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罗锅”再出山搭档任素汐 李保田人气不再令人心酸

此账号为大风号风铃计划加盟成员,文章为凤凰网独家版权所有

著名演员李保田,在他过往的演艺生涯曾奉献诸多经典作品,尤其是《宰相刘罗锅》里清官形象分外深入人心,相信至今仍有许多人叫不出他的本名,却只知道他就是刘罗锅。

然而随着年事渐高,李保田已经多年没有工作,等今年再出山,老先生已经是72岁高龄。这次他搭档青年实力派演员任素汐,出演一对祖孙。

null

null

null

近日我们的摄影师来到该片的拍摄现场,一进场就先看到一个头发花白且稀疏的老人,身体微微发胖、背部佝偻,尽管主演名单只有李保田老师一位老年人,此时我们也不敢相信这就是他。

null

null

直到看到老爷子的侧脸,我们才不得已相信。此时李保田已经在片场坐好,脸上的神态淡然自若,只安静的看着周围,没有说一句话。

null

而且他在片场明显已经没有了话语权,反而是青年演员任素汐,发现不连戏的问题,向导演沟通建议,而李保田就坐在片场一动未动。

null

null

到了晚上九点,任素汐仍在剧组,此时李保田已经不在片场,想必是他的年纪也不允许他再承担这么紧凑的拍摄任务了吧。

null

文章关键词: 任素汐,刘罗锅,搭档,李保田老师,片场,宰相刘罗锅,人气,著名演员,经典作品,拍摄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