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与小鲜肉合唱CP感爆棚,颜值又变终于不再网红

3月28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最新动态,多才多艺的球球此次携手00后小鲜肉林家源合唱她的原创歌曲,两人同框被指CP感爆棚,你唱我和,满屏粉红小泡泡啊!

null

球球和林家源两人都身穿黑色衬衫,颇有情侣装的感觉,22岁的球球和00后小鲜肉看上去并不会有年龄差,虽然素颜现身,但是皮肤白皙光滑,颜值很是不错,加上精心打理过的发型,看上去星味十足,终于不是网红风了!

null

球球自弹自唱,林家源在一旁轻轻合着,两人非常有默契,而且球球的歌声也十分清透甜美,还会弹钢琴,真是多才多艺的小姐姐!

null

没有化妆的球球又变脸了,不过看上去是更加自然了一些,气质更上一层楼,不少粉丝留言:终于get到球球的颜值啦!

null

球球因为是赵本山老师的女儿备受关注,但是以网红身份出道后是一直受争议,尤其是那变化频繁的脸,不少人都质疑她整容,毕竟最初现身的她颜值一般,气质土,和现在简直是判若两人。

null

null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球球也是晒出了自己校园时期的照片,虽然非主流感十足,但是可以看出五官也很是清秀,只是当初有些婴儿肥,看上去非常可爱。

null

球球的性格也很不错,她回复粉丝时表示自己并不是星二代,只是农村出来的傻丫头,这自黑起来也很厉害,而且她也说自己瘦了是因为瘦脸功能比较强大,网红出生的总是会开些滤镜美颜的,女神晒照也都修图啊!

null

球球之前晒出自拍总是修图过度,虽然已经进入娱乐圈拍戏,但还是被指网红气息太浓重,不够大气。

null

不过现在球球再晒照,风格改善了许多,变得越发清新甜美。

null

之前还晒出了自己拍摄古装剧的造型,让网友们有些惊喜,颜值和扮相都非常不错,大家都有些期待这部剧了呢!

null

球球现在好似拍了不少影视作品,不时有网友晒出路透照,但是目前一部都还没有上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球球的作品呢?

文章关键词: 颜值,赵本山,合唱,CP,鲜肉,女儿,爆棚,修图,自弹自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