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祖孙三代罕见同框看展,混血孙女首曝光很活泼

3月28日,在香港举办的某艺术展照片得到曝光,现场聚集了众多的圈内名人和豪门,其中林青霞就出现在参观的嘉宾中,不过这天林青霞并不是一人前往看展,而是和自己的继女邢嘉倩以及孙女一同前往的。

null

林青霞祖孙三代一起出现还是比较罕见,之前宣布复出的她最近动态一直挺多,这次携带继女和孙女亮相依旧是比较让人意外,继女邢嘉倩是邢李源和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

null

如今邢嘉倩已经和外籍男友生了两个孩子了,所以看到林青霞的混血孙女气质还是不错的。

null

虽然看不到混血孙女的正脸,不过可以看出孙女还是比较依赖林青霞的,坐在婴儿车中的时候还活泼的扯祖母的披肩,可能是想要林青霞抱抱吧,而且混血孙女这个波浪的秀发也是很迷人了,日后一定也是一个大美女吧。

null

今年林青霞已经有64岁了,但是从看展的照片中并没有看到很多的老态,而且非常显现成熟的魅力,剪了短发的林青霞看起了更加的精神有气质,披着一个披肩还流露出一丝贵妇的气息,和展品的合照也非常有意思。

null

林青霞自从复出以来已经曝光了不少的动态,剪了短发的她在这个年纪看起来也更加的大方美丽。

null

之前还一直传说林青霞和邢李源离婚,并且还有和秦汉复合的消息,不过后来都经过了双方的辟谣,目前林青霞和老公好着呢,这次还带着继女一同到香港看展,可见一家人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

null

这次香港的展出可谓是名人的一次大聚会,除了林青霞之外,还有众多圈内的艺人出现,比如陈冠希和秦舒培夫妇、余文乐和王棠云夫妇,平时他们在圈内就有不少恩爱的动态,这次出现在展出更是一道亮点。

null

除了圈内名人之外,还有不少的豪门贵妇出现在其中,比如徐子淇一人前往看展贵妇气息十足,黎姿和跛豪马延强也都有出现在会场,看来这的确是一场盛大的聚会啊。

null

null

不过这次林青霞带着继女和孙女一同前来看展,也再次证明了她们一家人非常的和谐,所以离婚分手应该不会在林青霞身上发生了。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混血,孙女,豪门,徐子淇,贵妇,外籍男友,邢李源,艺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