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郭碧婷订婚后首晒合照,向太晒5.03克拉独家定制钻戒辟谣

1e173eb46a7c434a9ae142e06e248dea.png

昨天,娱乐圈出了一件喜事,那就是郭碧婷向佐宣布订婚了。3月27日晚,向佐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和郭碧婷的合照,两人坐在海边相互依偎着,向佐还配文“谢谢大家的祝福”,表达了求婚成功的喜悦。

82625c84014b436d83a0f00368f08bdc.png

这也是向佐郭碧婷订婚后首晒合照,虽然只有背影,但是看着还是非常甜蜜的。3月27日先是有媒体爆料称,向佐在台北设计并举办了订婚宴,还放出了两人在酒店门口送客的照片。

005I43gtgy1g1h8xet5noj30id0ptgz9.jpg

随后,向太也大方的在微博宣向佐求婚成功,称双方父母都很开心,希望能早点办婚礼,还晒出了当天求婚的照片。

WX20190328-122031.png

照片中,向佐单膝跪地向郭碧婷求婚,求婚成功后,向佐还将郭碧婷抱了起来,两人笑得非常开心,还对着镜头大方展示求婚钻戒。

005I43gtgy1g1h8xe6uyhj33uw2vpkjo.jpg

而向太作为他俩最大的cp粉头,对于来两个人订婚的事情也是非常开心的,更是在10分钟之内连续点赞了150多条祝福的微博。

005I43gtgy1g1h8xjwpdvj33uw2kl7wk.jpg

网友还翻出向太竟然是向佐和郭碧婷CP粉群的管理员,此前在节目中,向太就表示特别喜欢郭碧婷,还称呼她为“儿媳妇”,现在愿望成真,向太一定很开心吧,不少网友也表示,向太这个粉头当的实在是太合格了!

005I43gtgy1g1icrnr8y8j30sl0xnq96.jpg

照片流出后,不少网友也开始扒钻戒的品牌,之后,就有一张关于钻戒品牌的图,据说,这个钻戒卡地亚的,是5.03克拉的,内部刻着“jacky love bea”。

WX20190328-121814.png

不过,3月38日,向太这个大粉头也来辟谣了,“这个钻戒是找的钻石大供应商买的,不用任何品牌的,最好的钻石不能在石头上刻字,因为此颗钻石是全美之中的最完美的。”

005I43gtgy1g1icrnjq53j30j90hetar.jpg

005I43gtgy1g1icrofcsjj30ku0wdado.jpg

她还表示,“戒指托是香港一个低调的设计师高先生送给他的。请不要胡扯任何品牌。别蹭热度、也别混淆视听!”

005I43gtgy1g1icrnwyl6j30hv0f2q46.jpg

不仅如此,向太还晒出了钻石的检测报告,钻石确实是5.03克拉的,但是在样式上还是和网上流传的不一样,这可是独家定制的,向太和向佐这么宠郭碧婷,给她的一定是最好的啦。

文章关键词: 钻戒,合照,订婚宴,定制,求婚,bea,娱乐圈,背影,jacky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