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胡兵瞿颖再聚首,命运弄人《真情告白》戏外终错过

3月27日,知名模特、演员瞿颖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与胡兵的17年前后对比合照,并配文“今日青年正当年”,随后胡兵也转发称“不改笑颜,似水流年”。

null

照片左侧是瞿颖与胡兵17年前合作的某杂志封面照,而右侧则是近期合照,二人面对镜头,眼含笑意,单从照片来看,十分亲密。

null

这番互动也令许多喜爱他们的网友感到惊喜:只要粉的久,不怕不同框!

1999年,胡兵与瞿颖曾合作经典爱情电视剧《真情告白》,这部剧堪称内地偶像剧的“开山之作”,由于制作精良,服装造型用心,在当年的收视率也非常惊人,两人还因此成为最早的“国民荧屏情侣”。

以致很多观众都沉浸在戏中无法自拔,希望这对金童玉女戏外也结婚。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也令不少网友感到唏嘘,觉得造化弄人,这么相配的两个人竟然没有走在一起。

不过,虽然这对荧屏情侣并没有像电视剧里一样收获他们的爱情,却又以另一种形式成了彼此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们是朋友,但又似家人。

null

荧屏情侣在现实中重聚总是会勾起人们对于剧中情节的回忆,而最近,还有一对更为古早的“荧屏CP”也在公众面前合体,引发了不少关注。

3月28日,演员白百合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叶童、赵雅芝的合照,笑称千年等一回,而自己只等了二十几年。引得网友们纷纷发来贺电:恭喜追星成功!

null

照片中,“白娘子”赵雅芝一身紫色连衣裙,美艳动人,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而“许仙”叶童回归女儿身,妆容清淡,气质尽显,昔日情侣如今变姐妹,与年轻一辈的白百合站在一起竟也完全不输。

null

不过,叶童当年是女扮男装出演许仙,这对“夫妻”合体,评论画风与瞿颖社交平台下的可就大不相同了,只有愉快,不见遗憾。

其实,戏里的绝美爱情固然令人艳羡,但现实生活同样精彩纷呈,也希望为我们带来甜蜜光影故事的演员们,在戏外同样能拥有精彩的人生。

文章关键词: 真情告白,胡兵,瞿颖,弄人,再聚首,许仙,演员,合照,开山之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