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御用白月光男配!新剧官宣,黑料满满的他靠演技杀出新戏路

文/宋青书

《招摇》口碑出乎意料的好,这让许多打算看好戏的人颇有些意外。做为最近当红的小生,许凯近一年的成名路,很有些波折。所幸,老板于正力挺,黑黑红红里,意外走上了相同的高热度路线。近日,新剧《大唐女儿行》官宣,古装扮相再勾人回忆。

null

不同于他的起步剧《延禧攻略》,新剧背景设定在唐朝。男着绿女穿红,放出的剧照里大红大绿的盛世风情,碰撞出别样风采。这一次,有别于《延禧》白月光似守护角色,担任男主的他显然更多了一分凌厉。

null

不过,相同的是,毕竟同是于正作品,多多少少,还带有鲜明的于妈风格。从绢画式到壁画风,从《延禧攻略》到新剧原名《盛唐攻略》,方方面面里,都打着他的名头,于正制造。而在观众看来,许凯显然也是一个成功的“于正制造”。

null

《延禧攻略》打头,《招摇》冲刺,《大唐女儿行》能不能一举将他带入一线行列?可以,如果他能保持住现在这个发展势头下去,他前途可观。当时许凯走红的时候,没有人意识到他会这么快发生后续的事情。因为一部剧一炮走红,疑似家暴黑料满满濒临要糊,再到一部新剧挽救口碑,成功救活自己,用作品夯实走向一线的基础。一切犹如戏剧,又真实发生。

null

是什么挽救了他?救了这个黑料满满的男明星?家暴传闻,疑似草粉,连签赠都会三字错俩,被痛批没有文化。不管糖分多有趣,他足足一打的黑历史都让这位立着“白月光”人设的“傅恒”崩的迅速且彻底。只不过,如同某位前任曾写下的那样,我们也不过在期待着,这个坏男生,渴望着成长为一个好男人。

null

和某位已经脱粉的大粉曾说过的那样,抓紧演戏吧。踏踏实实演戏,不然干啥都不过一个被嘲的命运。别等到真的有一天,没黑过许凯的,只剩他自己。娱乐圈,让粉丝失望,等于前途自杀。演不好戏,没有曝光,连被人说洗的资格都没有。

null

所幸,他自个儿终于在这方面挣了口气。不论是《延禧攻略》中深情王爷傅恒一角,还是《招摇》里面痴情的厉致诚,都能分分钟准确的打中电视机前少女们的一片芳心。给资源也要自己给力,君不见多少小鲜肉,一剧成名后,浑浑噩噩终泯然众人。

null

颜好着实是占优势的。看起来乖乖巧巧的模样,抿唇笑得时候是实打实的青涩诱人,执武器厉目而向的时候又被慑于威严。百变的造型都能轻松端住,而最难得的是,他和女明星们,适配度很高。简而言之,就是站在一起很有CP感,观众们看剧的时候,很有代入感。

null

和吴谨言的时候,执手相看泪眼,宛如一副画。一转头,新搭档白鹿,女方依着剧本设定气势一强,他便不自主的弱气下来。甭说戏内,连戏外的时候都多了些许不自知的羞涩与呆萌。能让女生们嗷嗷叫着要嫁的,不仅仅是家世等等,也许更重要的是如同他剧里饰演的那般情深义重,待她宠爱如初。

null

连着两部剧取得不错成绩,趁热打铁下,于正再次启用“御用”的主儿,搭档虎扑女神李一桐,研究色彩,希望再推爆剧。约莫旗下艺人多少会受些老板影响,或者说二人皆有缘分,于正当年走得便是黑红的路子,而今,颇受他亲眼的许凯,也在娱乐圈里,浮浮沉沉中杀出一条自己的路子。

null

好玉需磨,好钢经炼。如今的他,即使坐拥粉丝过六百万,也仍旧常听批评声,有翻他那过不去的老账的,有找新料伺机而动的。哪怕是剧照里,若是驼背,他纵有盛世美颜也会被挑剔的粉黑们点名批评姿态不端。

null

很多时候,进入圈子,便多少有点身不由己。挡着人了被推一把,还有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他在机场里粉丝推搡中被踩碎了手机,即使很气,大概也只能学会挂上营业式微笑。批评不少听,磨练经常有,许凯若是继续火下去,少不了这类事情的热度。

null

但真真能给他实打实火下去的热度的,还是离不开的演技。要想翻红,可以,看作品里你的表现。演艺圈太现实,热度只给那些在自己那方面做好的人。演员,就是缺不得演技。未播出前,没有人知道《女儿行》到底有怎么个收视,但若是把心思一点点揉碎融入剧里,一点点呈现着人物的点滴心理,那么,下一部代表作,便来了。

你期待许凯的新剧吗?你觉得小编的评价有些道理吗?

文章关键词: 御用,新剧,批评姿态,演技,男明星,戏路,新料,女儿行,延禧攻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