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此前的我没有被辜负 男演员30岁才是开始

近日,朱一龙在接受采访中被问及爆红后会不会认为此前的自己被辜负,他直言“原来不好就是因为演的不够好”。

朱一龙

朱一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朱一龙在接受采访中被问及爆红后会不会认为此前的自己被辜负了,朱一龙直言“原来不好就是因为演的不够好”,而作为一个男演员,他认为三十岁才刚刚开始。

记者在采访中提问“突然被更多人认识之后,之前明明演得还不错,有没有一种被辜负的感觉?”朱一龙否认称:“原来不好就是因为你演的不够好,因为演员就是很直观的一个(职业),你没有任何的理由或者是怎么样,不管你是在什么境遇,或者是面对什么样的状态”,他解释道:“你演的东西,最后观众会看的,所以你演的好观众就会认同,你演的不好大家就不认同你”,而对于自己的心态,他表示这一年自己的心态没有任何变化,并称自己认为“一个男演员三十岁才刚刚开始”,因为这个年龄可以塑造更多的角色。

新浪娱乐公众号

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文章关键词: 朱一龙,男演员,爆红,观众,娱乐八卦,音频,视频,公众号,sinaentertainment,二维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