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豫东南指挥部为环卫工送温暖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张锋 赵文广         

1月13日,农历腊月初八,中建七局豫东南指挥部在驻马店开源公园开展了以“严寒与坚守同在,致敬和关爱并行”为主题的为环卫工人送腊八粥活动,为在严寒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向“城市美容师”表示慰问和感谢。

SLfTf0by..jpg.jpg

从凌晨5点开始,打包好的腊八粥就被送到了开源公园,等着环卫工人前来领取,结束晨扫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边喝粥边聊天,热闹的场面很有些过年的味道。

k8MBkAbc..jpg.jpg

“早上出门的时候没来得及吃早饭,肚子里空空的,喝了一杯腊八粥后,心里热乎乎的感觉舒服多了,浑身都暖和了,得感谢中建七局这些好心人在过腊八节都还惦记着我们。”一名环卫工人喝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高兴地说。

ykH7M9Uq.jpg

中建七局豫东南指挥部书记张锋表示:“环卫工人顶风冒寒忙碌在街头,使大家生活环境更干净,工作非辛苦,他们为了城市的美丽默默地奉献着,是最可爱、最值得尊敬的人,能为环卫工人奉献一点爱心,觉得很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传统文化,更通过一碗甜美的腊八粥为环卫工人送去了中建七局企业党组织的关爱,彰显了豫东南指挥部党支部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


文章关键词: 中建七局,环卫工,送温暖,腊八粥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