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爱心活动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赵举和

1BKurR7K.png

腊八节前后的天气,正是一年中最寒冷的三九天气。1月12日上午,中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爱心棉围脖慰问送温暖”活动。

TTnDJf8Z.png

早上9点,中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20人准时到达中站区环卫处,给环卫工人们送上了450条温暖的围脖。中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杨玉娟说:“今天中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为各位准备了御寒的物品,希望能尽我们微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带来一些温暖。 ” 

nWe0sd0y.png

中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中站区委统战部的引领下,他们积极参与“四城联创”活动,到街道、楼院开展义务劳动。身体力行的体会到了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深深的感受到了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不辞劳苦的一线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他们自发组织起来,开展了这次送温暖活动。


文章关键词: 腊八,三九,送温暖,中站区新的阶层人士联合会,四城联创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