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画展,温暖人心——寂静之声第五年,总有奇迹在发生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2019年1月13日下午3点,由美启绘画主办的“2019寂静之声·星星的孩子绘画作品展”在大摩纸的时代书店开幕。

HjQtufjx.jpg

Qf2XN8Wr.jpg

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儿童画展,现场展示的50多幅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来自十一位特殊儿童。这些孩子不善言谈,他们喜欢用画笔表达自己心中的世界。每一幅或明亮或斑斓的画都代表着孩子们丰富纯净的内心世界和对艺术梦想的追寻。

j1oyP1g8.jpg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市民表示这些孩子的艺术天分非常令人惊叹。开幕式由今年寂静之声助力大使、2018年度河南省全民阅读推广人张瑞芳女士主持,她说:“寂静之声“走到了第五年,这其中孩子们令人讶异的表现、美启老师背后的付出,都让人觉得,这是一年一度值得期待的盛事。”现场特殊儿童代表还进行了才艺表演。

本次寂静之声·星星的孩子绘画作品展展览时间为1月13日至1月19日,为期一周。美启绘画希望用这种方式呼吁人们关爱自闭症儿童,鼓励支持孩子追寻艺术梦想,有更多人可以接过「寂静之声」的力量并把它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寂静之声,星星的孩子,纸的时代,绘画展,特殊儿童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