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的节奏?秦昊向华少讨教二胎经验

近日,秦昊节目中向华少讨教生二胎经验,坦言和太太探讨过生二胎的事情,但两人都担心对女儿米粒不公平,得到鼓励后称可以考虑。

秦昊在节目中向华少讨教生二胎经验

秦昊在节目中向华少讨教生二胎经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秦昊在节目中向华少讨教生二胎经验,坦言和太太探讨过生二胎的事情,但两人都担心对女儿米粒不公平,得到华少鼓励后,称可以考虑二胎。

节目中,秦昊与华少一起为女儿做风筝,期间秦昊主动向华少提问:“你觉得生两个孩子,爱会有不一样吗?”,向华少讨教生二胎的经验。并坦言和太太探讨过生二胎的事情,“我跟我太太探讨过想再要一个,然后我们同时想到对米粒不公平,我们肯定会分出一部分的爱”,但得到华少的鼓励后,秦昊称“可以考虑给米粒再(生一个弟弟或妹妹)”

新浪娱乐公众号

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文章关键词: 生二胎,米粒,节目,娱乐八卦,音频,视频,sinaentertainment,公众号,节奏,二维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