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雷出院:感谢医生护士照顾 期待工作

新浪娱乐讯 20日,张云雷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出院,并感谢医生和护士的细心照顾,还兴奋表示终于可以工作了。

张云雷

张云雷

张云雷发博

张云雷发博

新浪娱乐讯 20日,张云雷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出院,并感谢医生和护士的细心照顾,还兴奋地称“摩羯座终于可以开始忙碌了 工作来吧来吧来吧”!

据悉,2016年8月22日,张云雷在南京南站意外坠台,致使身上多处粉碎性骨折。 此前,张云雷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因身体原因退赛。2月22日,张云雷曾在术后发博报平安,并给粉丝看手术取出的钢钉,如今终于出院表示“期待工作”。

关键词 : 张云雷

新浪娱乐公众号

新浪娱乐公众号

更多娱乐八卦、明星独家视频、音频,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entertainment)

文章关键词: 张云雷,出院,护士,坠台,退赛,医生护士,摩羯座,粉丝,来吧,娱乐八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