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将举办第十三届伏羲山杏花节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张宇鹏

3月6号上午10点,2019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密素有郑州“西花园”的美名,伏羲山杏花节主办地尖山风景区,全年空气质量优,是郑州周边的少见的天然氧吧,每年三月春分时节,漫山遍野的杏花竞相开放,杏花清香扑面而来,让人流连忘返。

新密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杏花节。尖山风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到2018年底突破600万人次;全区的农民人均纯收入也由2013年的1187元增加到2017年的4562元。截至目前,全区11个贫困村已全部实现脱贫。

2019(第十三届)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将于3月16号在尖山风景区楼院村杏花文化广场盛大开启,持续到4月17日。

本届杏花节,将举办“国际友人畅游伏羲山杏花节”,“2018杏花节摄影大赛作品展”及“2019杏花节摄影大赛”,“抖音达人邀你来抖”,“霞客古道登山健康行”,“杏林花海房车展”,“伏羲山本地小吃文化美食街”等系列活动。


文章关键词: 杏花节,新密伏羲山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