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副局长赵艳到上蔡县刘庄调研扶贫

河南台吕超、驻马店台王召辉

5月29日,省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艳到上蔡县邵店镇刘庄村开展教育扶贫和驻村帮扶调研。

PAe3BZKV..jpg.jpg

扶贫先扶志,“志智双扶”应该从孩子抓起,赵艳代表省广电局向刘庄捐赠2万元用于成立“刘庄村教育扶贫扶智专项基金”,动员多方力量参与刘庄村的教育事业,所得钱款全部用于鼓励刘庄村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激发优秀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

Ce592St6..jpg.jpg

赵艳对驻村扶贫人员的工作和刘庄村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广电局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将持续加大对口扶贫力度,安排资金对刘庄村扶贫项目进行支持,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干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工作,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扎实做好刘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OjMQuHaR..jpg.jpg

调研期间,赵艳察看了上蔡县邵店镇奥斯卡影城文化综合体运营情况,并与上蔡县副县长彭其慧,县文广旅游局局长马红旗交流沟通,征求地方政府对广电部门驻村扶贫和广播电视工作的意见建议。


文章关键词: 省广电局,赵艳,帮扶调研,教育扶贫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