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97亿元款物汇聚郑州!只为这件事......



     


李秋贵,林州市一位拾荒老人,却连续八年捐款达7489.5元从未间断,他的慈行善举感动了无数人.....


今天,他来了!


     


宋兆普,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院长,从2009年至今,医院共救治了全国各地福利机构收养的脑瘫弃婴和社会脑瘫患儿8000余例……


今天,他来了!


 
     

在这些普通人身上,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慈善的真谛。

正是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美德!

今天,不仅有他们,还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汇聚郑州!

以小善熔铸大爱、与慈善一路同行!他们,为爱而来!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影响力目标指导委员会成员、UNDP在华特别顾问、招商银行原行长、国际公益学院董事会主席——马蔚华先生


     


著名演员、“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先生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女士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代纪玲女士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省慈善总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承办的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庆祝活动在郑州举行,在省慈善总会的鼓励和动员下,55家爱心企业和2位爱心人士向省慈善总会协议捐赠款物5.97亿元,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脱贫攻坚。这些善款善物将用于在我省贫困地区开展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教育扶贫等活动。

 


     


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顾海红为爱心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河南永威集团董事长任太平个人捐赠善款一亿元


     
     
     
     
     


助力脱贫攻坚

点亮学子希望助学活动


益路童行

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因为贫病和灾变,总有一些孩子暂时身处困境,亟待政府、社会的救助和帮扶!


REC

         


     



     


     


活动现场,孩子们领到的救助金不算多,但我们的线上、线下募捐救助工作一直在进行中,我们的救助也在持续进行中……

我们相信,有爱相伴,一定能帮他们度过难关!



     


武国定副省长代表省政府发表讲话,对我省各级慈善组织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在致辞中说,自2016年慈善法实施以来,省慈善总会共募集、发放慈善款物32.6亿元,救助困难群众超过65万人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彰显了慈善的作用和力量。

 
     


让爱心伴随我们一路同行!

让我们记住这些关于慈善的心声,

记住这一个个传递爱心的温暖瞬间,

记住这一张张因心怀善念而更加阳光、

亲切的笑脸,

常怀善念、常发善言、常行善举、常结善缘。

让社会因为慈善而更加温暖,

让生活因为慈善而更加美好!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