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柳河镇:不忘初心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提质增效

f01ZgDH9..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李冬冬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方城县柳河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10月28日,由县妇联组织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最美家庭培训班(直播点)在柳河镇程庄村隆重开班。柳河镇程庄村利用此次网络直播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通过网络直播感受中华文化的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领更多家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建最美家庭,共筑文明柳河。也使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坚定文化自信,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凝聚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方城,柳河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